zarua

#守望 改造计划(寡猎)中

莉娜面前是一片璀璨的花海,微风挟裹着花香轻抚过她的脸颊,她凝视着远处一个带着宽沿帽追逐蝴蝶的小女孩,帽沿上的蝴蝶结随着女孩跑动的身体在风中摇摆。莉娜听到有人在呼喊她的名字,她寻着声源望去,只看到一个年轻女人弯着腰亲昵地和小女孩说些什么,这场景令莉娜有些失神。

谁在叫我?她是谁?我在哪里?

突然间脚下的地面开始晃动,天色迅速暗沉下来,花海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,滔天海浪夹杂着巨大的呼啸声向她席卷而来,一瞬间天崩地裂,海水堵塞了她的口鼻,她在剧烈涌动的波涛中徒劳的挣扎着……

“啊——!”

莉娜猛地从水里抬起头,发现是艾米莉把她的头按在了水里。她抬起腿狠狠冲艾米莉头部踢过去,被轻而易举地握住了脚踝。

“省点力气吧,你睡得像死猪一样。”艾米莉挑眉。

“你给我喝了什么!”莉娜把腿收回,知道以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可能打得过眼前的人。

“只是水而已,加了一点药剂。”

莉娜咬紧了牙瞪着艾米莉,发誓再也不会相信这个女人一句话。

“你们要对我做什么?”

恐惧感蔓延至莉娜的心头,她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多么可怕的事情,但她宁愿死也不要变成毫无情感的杀人机器。

“很快你就知道了。”艾米莉调了调耳麦,说道,“第一组准备。”

 

猎空意识放空地躺在实验室的床上,她的大脑目前难以思考任何事情,但是却全程保持清醒的状态。周围仪器延伸出几条大大小小的管子,插入她的身体,太阳穴两侧贴着电极板。

她难以说出那些人对她的身体做了些什么,只记得实验室天花板上的灯亮得刺眼,戴着口罩的人在她身边来回走动并不断交流着,而她的大脑却像当机了一样一句也无法理解。她忘记了什么时候睡着的,再醒来时,已经回到了那个牢房一样的房间。

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又充满了力量,这两天来从未这么舒服过。

房间里灯亮着,只有莉娜一个人。她还是回想不起来到这里之前发生的事情,只隐隐约约记得好像有爆炸的声音,人们无头苍蝇一样疯狂逃窜,大脑里又迎来一阵令人痛苦的轰鸣声,令她难受地按压住脑袋。

再往后……莉娜想起来,在被推进实验室之前,艾米莉对她说你很快就知道了,将她领出门口,然后在迅速她颈部插入了什么东西,说了一句后会有期。接着她的身体就不听使唤了,并陷入了意识放空状态。

莉娜伸手去摸,在后颈被头发盖住的地方摸到了一个小小的凸起,但是她无论如何也无法将它取下。她感到无助,愤怒且沮丧地把头埋在了枕头里。

这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。门被打开,两个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站在门口,莉娜讽刺地想,敲门又有什么意义,好像她能开门一样。

他们把莉娜带到餐厅,Sombra正惬意地坐在那里。见到莉娜,她从椅子上站起来,面带笑容地打量起来。

“你好,莉娜·奥克斯顿小姐,我叫Sombra。”

莉娜觉得她有点面熟,但是现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她的敌人。

“别紧张,我只想和你吃个饭,交流交流。我猜你这一定累坏了,他们从来不知道怎么好好对待客人。”

“客人?实验品还差不多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企图。”Sombra的话让莉娜感到嘲讽和羞辱,她很想一脚踢到那张从容不迫微笑着的脸上。

“行了,你们可以离开了。”

入座后,Sombra对守在门口的两个人说。莉娜看到两人离去的背影消失在走廊,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冲出去,本来大敞着的门却像受到感应一样自动关上了。她回头瞪向Sombra,听见对方漫不经心地对她说,这里的一切都受到控制的,别打歪主意。

莉娜只好坐下。

“我第一次来这里,和你一起用餐也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……联络联络感情,说不定以后会有合作。”

莉娜闻言叫了起来,“谁会和你合作!”

Sombra只是看了她一眼,低下头笑了笑,继续面对自己的食物,边吃边说,“这鬼地方可真够偏僻的,最近的车站都在好几公里外。出去往南走,有一片废墟,停着几辆车,却没人去车站接我过来,这群人一点礼貌都没有,对吧?”

“哈?”莉娜感到莫名其妙。

“不过,伙食还不错,得吃好了才有力气做该做的事情。”

Sombra的话让莉娜摸不到头脑,她开始怀疑自己的大脑已经被药物影响变得迟钝了。回去后莉娜开始策划如何逃脱,还没理出头绪,就又被带出了房间。

科研人员在实验室紧张的准备着,一切都已就绪,就等着实验品就位了。

莉娜看了看走廊的窗外,已经是晚上了,她感觉身体的能量状态良好,这次无论如何也不能任凭这些人摆布。冷静,寻找机会……

似乎是感受到她强烈的逃跑欲望,突然间整个基地灯光全灭,陷入一片黑暗,只剩下冰冷的月光稀疏地打在地板上。

“怎么回事!”安静的基地变得嘈杂,有人在喊叫,“电力系统瘫痪了!该死!”

就是现在!

莉娜身手利落地趁慌乱之际,踢翻架着她的两个人,闪现到窗边,翻了出去,直奔南方。

那个叫Sombra的女人说过那里有片废墟,停着几辆车,或许可以试试。

身后的脚步声步步紧逼,但是莉娜有信心不被追上。她看到了那里确实有几辆车,车身落满了灰尘,像是被主人遗弃的。万幸的是,车辆发动正常。莉娜驾驶着车全速向前开去,她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,只是想离这里越远越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2)